之前工作

客戶將資料給我.我把資料轉給專門處理的人員

客戶:有沒問題?

我:暫時還沒發現!有問題會通知您.鼻要擔心!

處理人員:資料有些地方不確定.請確認是否正確!

我:整理一下資料.將問題點放大再放大標示非常清楚.反應給客戶

客戶:看過.就是如此.沒問題!

我:那我直接做喔

客戶:恩

我將所有流程發放.....直至完成

火速將成品交給客戶大人

客戶:我測試後發現....錯了!

我:啊)))那錯了!

客戶:我疏忽遺漏>"<

我:痾~~~來.你去更正資料.我趕....你放心!

客戶將正確資料再次給我

我將資料交給處理人員並確認資料有無問題.自己會認真給它看一遍.與客戶確認.一切都OK!

客戶回家休息中~~~

我.....為了賺錢!認命中

當再度完成將成品交予客戶後

我回家夢周公^^~

客戶...拼命中~~~換人苦命

當客戶完成他的成品.我拿到我的報酬.一切都那麼美好!!!

當客戶再度開發他的新產品要我去拿資料後

又是同樣過程--->處理人員檢查--->尺寸有問題!--->我:那ㄟ安ㄋ~"~--->發現0與1

從來沒出現過的問題

聯繫客戶將問題回報

客戶:我都沒發現.還好你用心注意到.不然就慘了!資料我會重新給你

我:OKOK慢慢來~鼻要急!好了通知我!

相信專業人xd

處理人員:專業知識99%

我----->專業知識59%.術業有專精壓.只要遇到過的問題後續我都會很注意.雖然不改混水摸魚的習慣.說真的我哪來那麼多時間.如果連專業都要我懂.那要他們做什麼?全都我自己來就好.這就是分工合作.各取所需截長補短

不然互換一下試試看

呵呵~~~雖然輕鬆帶點笑

所表達的是.相信團隊中的每個人的專業並適當分配.才能物盡其用適時發揮功能.靠自己一個人是很難成功的!

尊重他人.他人也會同等對待你

只是很小的機會還是會遇到天兵.一切皆是機率!當經驗.並給對方機會.除非對方沒救直接放生

還有當受到表揚時記得犒賞一起辛苦站在身後的參與者.畢竟他們在背後支持付出讓工作一切順利.後面還是要合作的!

自己先去對人付出.對方會感受到你的誠意.除非遇到那非常少的機率= 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