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買商品.本來就是買賣雙方各取所需

 

我買我需要的商品.賣家滿足我的需求

 

很單純~

 

購物本來可以從中獲取樂趣!

 

遇到無關緊要的小插曲會讓人不是很愉快!

 

那些無關緊要的人事物:我個人只覺得"無聊!"

 

到我這心境真的沒那衝動的激情xd

 

相信懂得人就了解!

 

年齡一把後對很多事情看法變很多

 

年輕時會在乎-----

 

從頭自尾外加過程.還不忘雞婆參一咖!往往把事情搞得太複雜.結局也很不理想

 

現在-----

 

只看結果!

 

其它皆與我無關.不是我該煩惱與在乎的事.那些對我來說是多餘

 

寧可將時間精力放在別處

 

買東西-----

 

選定商品--->下訂(溝通與確定)--->付款--->收貨--->商品驗收+後續商品保固(我是選擇面對單一窗口)--->End

 

術業有專精!相信專業!

 

如同 「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;疑行無成,疑事無功。」

 

經驗告訴我:

不要太將自己當一回事.比你強的人大有人在

一個齒輪轉動.有你在沒你在.其實影響不大!

你在只是繼續運轉!你不在停頓一下.新的齒輪依舊運轉

如同微塵!多你一個少你一個沒什差異.世界依舊運轉中

做好自己本分將自己發揮該有的效能即可^^

當然!會發光的總有伯樂看到並賞識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